仙海分局多管齐下讨欠薪 民工送上锦旗表谢意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3/13 9:16:09

      近日,仙海分局多管齐下帮助近百名农民工商调讨回欠薪80余万元,农民工代表送来锦旗,感谢民警不辞辛苦为他们讨回血汗钱。 
新年伊始,仙海分局将严打恶意欠薪犯罪行为作为保障民生、维护社会稳定的头等大事来抓,积极会同有关职能部门,化解欠薪纠纷,收到良好效果。一是成立“拖欠农民工工资排查小组”,加大排查辖区各工地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力度,对发现的线索进行主动介入。二是会同区劳保中心、群工局、住建局等部门,积极联系各个项目承包方,多次组织商调拖欠工资款问题。三是安排警力维护工资发放秩序,使农民工及时足额领取欠薪。
   通过各方艰辛努力,实现了欠薪案件、涉及人数和金额明显下降的良好开端,有效维护了辖区社会稳定。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