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交警直属三大队全力做好一环路北段全封闭施工交通保障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3/16 16:39:24

      2018年1月22日0时起,一环路北段(游仙路路口至游仙东路路口)正式全封闭施工。面对封闭施工断道和岁末交通出行高峰,市局交警支队在认真总结市政施工交通保障经验基础上,迎难而上、积极应对,科学研判、精细谋划,按照“循环交通为主、区间引导分流、核心区域交通管制、警力使用最优最少”的原则,精心制定以“3个单向循环圈”为核心的交通疏解方案,全力做好封闭施工交通组织保障,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对群众出行的影响。由于前期准备充分,舆论宣传先行,疏导管理到位,仅用一周时间交通疏解措施运行顺畅。截至3月中旬,未接到因封闭施工而产生的交通出行方面的群众投诉和负面舆情,交通保障工作达到了影响小、扰民少、群众适应时间短的良好效果,并将封闭区域内通行效率较封闭前提高10%左右。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