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交警支队召开全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启用新闻通气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3/23 16:39:48

      根据公安部、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的总体安排,绵阳即将开展新能源汽车上户上牌工作。为此,3月22日,支队在308会议室举行全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启用新闻通气会,借助媒体平台的传播优势,让广大群众知晓新能源车辆的相关政策以及办牌办证的相关程序,确保新能源工作在绵阳顺利开展。支队副支队长胡宗良,以及支队相关科室的负责人参加会议。参加通气会的媒体单位有:成都商报、华西都市报、法制日报、四川在线、绵阳日报、绵阳晚报、绵阳电视台等全市主流媒体。 
会上,支队车管所副所长杨栋介绍绵阳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推广应用背景及相关准备工作;各媒体记者分别提出了针对性问题,支队车管所、秩序科、科技科相关负责人一一作了解答;支队分管车管工作的胡宗良副支队长在会上总结强调讲话,他就绵阳新能源汽车上牌上户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对车管所上牌上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了新能源汽车涉及到民生、涉及到环境保护、涉及到老百姓非常关注。表明了公安交管部门一定做好服务工作,方便、快捷群众办理新能源车辆上牌上户。最后,与会媒体记者朋友在支队大院实地体验辨别新能源车牌。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