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明华到安州区高川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派出所民警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3/22 16:41:02



      3月2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明华在机关党委书记田光月的陪同下到安州区最边远的高川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山区派出所全体民警。 
      王明华副市长一行实地查看了高川派出所户籍大厅、值班室、民警办公室和寝室,详细询问了派出所民警就餐和生活情况,现场检查并调度了通信保障情况,听取了派出所主要工作汇报。王明华副市长对高川派出所内务卫生、物品摆放、民警的精气神以及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王明华副市长鼓励并要求派出所全体民警,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大保障力度。三要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确保队伍安全不出问题。 
      王明华副市长嘱托派出所全体民警,要在边远的小镇上乐于奉献、享受宁静、不忘初心、守护平安,为辖区稳定以及成兰铁路绵阳安州段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作出派出所应尽的职责和贡献。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