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3/30 9:48:43

   

327日下午,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田光月组织召开市局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对今年市局定点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局指挥中心、政治部、机关党委、警保处、督察支队、交警支队、特巡警支队、刑侦支队、监管支队等部门负责人和市局驻两河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两河村“第一书记”首先对两河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目前的任务和面临困难、帮扶责任部门下一步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市局机关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对2018年市局负责精准帮扶的两河村17户贫困户的帮扶责任进行任务细化,并对牵头责任部门的具体工作和要求进行了说明。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