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分局强化执行力全面提升出入境服务质效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3/30 9:51:24

自省厅相继推出多项便民利民措施以后,安州分局高度重视,宣传与落实并重,进一步强化工作执行力,积极为广大群众提供最大化的便民服务,取得了一定成效。 

是免费提供出入境证件照相服务。在公安办证大厅增添出入境自助照相机,为申请人提供多种选择;同时,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地方电视台等多种形式广而宣传,大力提高群众知晓率。该措施实施以来,已为近300名群众提供免费照相服务。 

二是为省内居民和符合条件的外省居民提供办证服务。该措施实施以来,我区已成功受理20笔省内市外居民的办证业务,受理5笔符合条件的外省居民办证业务。 

三是有效缩短港澳台再次旅游签注时限。将申请办理赴港澳台再次旅游签注办结时限由7个工作日缩短为3个工作日。目前,已办理港澳台再次旅游签注150人次。 

四是在线办理缴费业务。在扫码支付日益普及的背景下,分局出入境管理部门开通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和银联二维码支付,全力满足办证群众多样化缴费需求,特别是微信、支付宝的开通,极大的方便了不带银行卡的“手机族”。截至目前,共受理微信支付、支付宝收费共200余笔。 

五是开通证件直寄服务。在窗口申请办理出入境证件24小时内,申请人可通过扫描回执单二维码,填报个人信息并缴纳寄递费用,出入境证件制作完毕后,已实现在全国范围内直接寄递到申请人手中,大大减少了办证群众往返路程,降低了办证成本。目前共办理直寄服务120余笔。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