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公安局与市智慧城市产业运营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调研交流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4/3 16:28:02

      近日,绵阳市智慧城市产业运营股份有限公司牵头相关部门到市公安局专门就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交流。
会上,公司代表先后介绍了《〈绵阳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实施方案(2018-2020)〉》规划背景和《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智慧城市建设实施的意见》相关要求,与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就公安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现状进行了交流,并从以“天网”等公共安全视频监控为代表前端感知源的建设联网应用、大数据建设、数据资源共享、人工智能、网络安全等多个涉及公安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方面内容及未来三年信息化项目建设需求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沟通。 
绵阳市智慧城市产业运营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市公安局一直以来鼎力支持和配合智慧城市建设,充分履行职能,积极主动融入,希望下一步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做好绵阳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实施方案规划,助力公安工作的科技创新和深化改革,共同推进智慧城市、平安绵阳建设。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