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南山烈士陵园“清明”祭扫活动安保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4/3 16:28:22

      4月3日上午,市局副局长李茂召开南山烈士陵园“清明”祭扫活动安保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南山烈士陵园“清明”祭扫活动安保工作相关情况,就做好安保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李茂副局长就进一步做好南山烈士陵园“清明”祭扫活动安保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针对此次祭扫活动参与人数多、活动规模大等特点,切实加强信息收集、科学评估、准确研判。二要科学应对,要积极与民政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加强对“清明”祭扫活动安保工作各类风险点的预判,科学制定应急处置方案,确保遇有情况,能够高效处置。三要主动作为,要强化职责意识,上下联动、团结协作,切实增强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的针对性。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