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公安缅怀英烈弘扬奉献精神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4/9 10:26:34

      为深切缅怀英烈,弘扬公安民警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牺牲奉献精神,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鼓舞士气。4日,绵阳市平武县公安局组织30余名干警在北山公园二级英模曾福兴墓前开展了缅怀纪念英烈活动。 
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宏简述了曾福兴烈士身前的英勇事迹,阐明了本次清明祭扫、缅怀先烈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全体公安干警要秉承烈士遗志,充分发扬烈士精神,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护航平武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全体参加祭奠活动的干警们怀着凝重的心情,深切表达对先烈的无比敬仰和缅怀之情,向曾福兴烈士墓默哀,依次敬献鲜花,寄托哀思。 
此次活动,让民警直观了解了革命先辈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培养了民警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增强了民警使命感和责任感。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