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政法、财金、城建口代表小组调研三台县城区交通秩序管理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4/9 10:26:52

      近日,市人大代表政法、财金、城建口代表小组对三台县城区交通秩序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并召集公安、住建、交通、城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员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深入三台县城城北加油站路口、北门口、少年宫路口、老西门口、新西街(原老县政府门口)实地察看了道路交通基础设施与交通管理等情况,并就城北加油站路口环岛拆除、少年宫路口地下过街通道使用、老西门口交通组织等方面一边与住建、公安、交通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一边向过往群众收集征询意见。 
在座谈会上,公安、交通、城管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城区交通现状与管理、道路停车秩序与人行车辆道乱停乱放、人力三轮与电动三轮车管理和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代表分别就城区停车场(停车泊位)规划、改善城市布局、完善城市基础配套设施、缓解城区交通拥堵、加大电动三轮车管理等难点、热点和“瓶颈”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认为,管好城市交通是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方面,关键在引导、疏导和硬件设施的投入,希望公安、交通、城管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疏堵结合,多措并举,连通“断头路”,建好区间路,切实提高城区通行效率,提升三台城市品位,为把三台建设成区域性中心城市做出积极的努力。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