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4/9 10:28:06



      4月4日,市局在江油组织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明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王明华副市长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全市公安机关在群众需求、维护稳定、治安防控等方面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公安机关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短板。 
      王明华副市长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紧扣“防风险、保平安、护发展”这条主线,着力打好安全保卫战、扫黑除恶开局战、平安绵阳持久战、服务中心攻坚战“四场战役”,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王明华副市长强调,全市要借力中央、省、市进一步深化改革的契机,坚定改革方向、保持改革定力,以更大的智慧和勇气深化改革,突出抓好“五项重点工作”:第一,继续 深化“情指动”一体化实战指挥体系建设。第二,持续推进派出所规范化建设。第三,大力深化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第四,健全完善多发性侵财类犯罪快侦多破机制。第五,继续大力推进“一长四必”现场勘查制度的落实。 
      王明华副市长强调,要抓好党建队建,为忠诚使命履职尽责提供坚强保证。一要坚持党建引领。二要坚持素质强警。三要坚持作风塑警。四要坚持从严治警。五要坚持从优待警。 
      市局常务副局长杨代根主持会议,传达了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和全市公安机关绩效考核工作情况,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市局政治部主任赵德军宣读了2017年度绩效管理工作表彰决定。市局领导为获得“2017年度优秀公安局”、市局机关年度绩效考评一等奖并被荣记集体三等功的部门和“天幕工程”建设和应用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会前,与会人员围绕实战指挥体系、派出所规范化建设、社区警务、多发性侵财犯罪快侦快破机制等内容,参观了涪城、江油两地公安机关的基层单位。 
      市局在家党委成员、市局各部门主要领导,各县分局局长、政委、纪委书记、指挥中心(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