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公安局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剑南路西段封闭施工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4/12 16:23:02

绵公通告〔2018〕1号

按照市政重点工程建设工作统一部署,剑南路西段三里桥至东方红大桥段(含三里桥下穿铁路通道、金柱园环岛改造、金柱园至东方红大桥段道路展宽)将同时进行道路施工作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决定对施工路段实施禁止和限制通行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18年4月20日零时起至2018年12月31日
二、交通管制措施
根据本次道路封闭施工的范围,结合该片区的交通流分布情况以及其它封闭建设项目对城区交通的影响,决定实施的交通管制措施如下:
(一)第一阶段:
1.2018年4月20日至2018年12月31日剑南路西段三里桥(涉铁段)全幅封闭施工,剑南路西段铁路桥下穿通道禁止车辆、行人通行。
2. 2018年4月20日至2018年10月31日剑南路西段(东方红大桥至一环路段)北半幅道路封闭施工、金柱园环岛路口改造。东方红大桥至一环路段禁止执行紧急任务特种车辆(含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以外的其他机动车由东向西行驶。
(二)第二阶段:
2018年1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剑南路西段(一环路至东方红大桥段)南半幅道路封闭施工。施工期间,金柱园至东方红大桥段机动车在北半幅道路由西向东单向行驶,第一阶段交通管制措施保持不变。
三、其他事项
(一)原《关于剑南路西段、火炬东街、双碑中街部分路段道路施工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绵公交〔2017〕110号)中关于剑南路西段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内容同时废止。
(二)施工期间,过往车辆驾驶人、行人应当服从现场交通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和交通信号灯的指示通行。为确保安全,请行人远离施工现场,施工过程中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绵阳市公安局        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4月10日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