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全面实现驾考成绩单电子签名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4/12 16:24:44

      随着社会科技经济的迅猛发展,机动车已进入大众普及时代,在“以车代步”、“工作需要”以及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培训新计时系统启动进入倒计时等各种因素影响下,广大群众的学车“热潮”一浪比一浪高,仅2017年全市新增机动车驾驶人就达12万余人次,相应的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档案就有12万余份。传统手工签注的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档案表已经越来越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的需求。市局交警支队大胆探索,严格按照公安部《关于印发<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规范>的通知》的相关要求,自2017年不断升级完善自主创新,现已全面实现驾考成绩单电子签名,即:电子双签名。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