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被命名为“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岗”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4/12 16:25:39


      4月9日下午,绵阳市总工会市级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向涛受四川省总工会委托,率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李燕萍、女工部部长林瑶专程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出入境接待大厅,为荣获“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的市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授牌。市局机关党委书记、市局机关工会主席田光月主持授牌仪式。 
简朴的授牌仪式上,向涛主任代表市总工会向出入境管理支队致以祝贺并强调,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团结带领女民警、女辅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政务服务窗口为平台,积极开展争先创优活动,躬身践行人民公安爱民为民宗旨,全面展示了女民(辅)警热心服务群众的巾帼风采,为全市女性树立了榜样,为推动绵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出入境广大女民(辅)警以授牌为契机,继续秉承“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理念,锐意进取、奋勇开拓、再创一流,为建设平安绵阳、幸福美丽绵阳做出新贡献! 
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书记、市局机关工会主席田光月在授牌仪式上指出,近年来,出入境管理支队始终注重队伍自身建设,以规范执法、热情服务为主线,带领广大女民警、女辅警不断增强管理新举措、增强服务创新理念、谋求团队建设新发展,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这与广大女民(辅)警在内的所有同志辛勤付出密不可分,希望出入境管理支队以授牌为新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授牌仪式后,市局出入境管理支队领导向市总工会向涛主任一行介绍了出入境支队窗口规范办证程序、推进智能化服务、开展便民服务措施等情况。绵阳电视台等媒体进行了采访报道。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