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公安考察组一行到江油市局考察交流警营文化建设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4/16 9:34:55

      近日,遂宁市公安局到江油市局考察交流警营文化建设。
      考察组一行听取了江油市局就江油公安警营文化建设的整体规划、理念、思路和构想及相关情况介绍,先后参观了二楼“诗城好警”荣誉展厅、四楼警史馆、品茗交流室、健身室、心理辅导室以及办公区各功能室。王林主任对江油公安对警营文化工作的重视给予高度赞誉。他指出,江油公安党委与时俱进抓公安文化,结合实际创新公安文化,打造品牌传承公安文化的方式独具一格、很有特色,我们深受感染,此次考察收获很大,遂宁公安将积极学习借鉴江油公安警营文化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希望两地公安加强交流互通,在深化两地公安警营文化建设中,优势互补,力促两地公安警营文化建设有新提升。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