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4/17 9:35:40

      近日,市局组织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市局派驻两河村第一书记,帮扶部门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田光月书记听取担负两河村脱贫帮扶任务的部门负责人前期深入两河村“结对认亲”情况、帮扶贫困户家庭现状、致贫原因、现实需求和下一步帮扶措施的汇报。指出市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市局党委制定的《绵阳市公安局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意见》要求迅速行动、主动作为,第一时间向分管局领导汇报。市局牵头领导、部门责任领导和具体帮扶责任人纷纷前往两河村实地了解情况,与市局派驻第一书记高波同志及时对接,并深入贫困户家中“结对认亲”,研究制定具体帮扶措施,受到村干部和村民一致好评。 
对下一步帮扶工作开展,田光月书记要求,一是要抓紧时间,加大力度,推进各项帮扶措施落地。二是要多措并举,提升脱贫对象信任度和满意度。三是要加强结对,灵通信息,熟练掌握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四是要形成合力,督促成员单位持续性开展工作。 
会议结束后,驻两河村第一书记高波同志和机关党办工作人员结合《安州区脱贫攻坚结对帮扶责任人管理考核办法》和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具体要求,对各部门确定的帮扶责任人进行了工作培训。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