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潼县局组织开展“梓潼县电瓶车 摩托车防盗系统建设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4/17 15:58:10

为有效防范、打击盗窃机动车犯罪活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难点治安问题,体现政府与公安机关惠民措施,深入推进“平安梓潼”建设。近日,“梓潼县电瓶车 摩托车防盗系统建设启动仪式”在永辉超市门口召开。 
启动仪式上,九州视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樊芋衫介绍了防盗系统的特性以及安装使用方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飞涛在讲话中指出:“防盗卫士”工程技术是全市“综合治理”、“防控体系建设中的新思路、新举措,也是为公安机关快速破案,提升警务效能、降低破案成本,遏制和打击违法犯罪提供有力技术支持,也是追脏挽损,保护广大群众财产安全的治安手段,因此希望各部门各乡镇积极配合安装使用,共同携手建设和谐平安梓潼。 
启动仪式后,杨飞涛书记一行查看了宣传单并询问了相关情况。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