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分局全方位开展出入境“只跑一次”宣传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5/3 14:24:56

      4月27日以来,涪城分局按照市局关于开展办理护照等出入境证件“只跑一次”同步宣传工作部署,结合主城区、核心区的工作实际,广辟宣传渠道、丰富宣传载体,多角度、全方位做好“只跑一次”宣传工作,受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一是按照市局办理护照等出入境证件“只跑一次”制度新闻通稿要求,制定分局涪城出入境宣传策划方案,并将方案制作成生动的视频资料在办证大厅显著位置通过电视滚动播放。二是充分利用新媒体传播快、受众广的特点,主动联系政工宣传部门借助涪城公安官方微信、微博发布“只跑一次”制度内容。三是在办证大厅LED 屏幕中植入四川出入境四川公安出入境“只跑一次”宣传用语,让办证群众直观了解“只跑一次”新政内容。四是根据受众不同,做好分众宣传,拓宽宣传覆盖面。积极筹备社区黑板报、宣传栏、召开警民恳谈会、联动社区民警和网格员在人员密集场所及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等工作。五是积极联系治安部门,取得治安部门配合,将宣传资料转发各治安群进行宣传。截至目前,共接受业务咨询200余人次。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