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爱劳动、爱生活、爱警营”厨艺大比拼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5/7 10:40:00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警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争先创优的热情,5月4日上午,市局机关党委、妇委会组织开展了“爱劳动•爱生活•爱警营”厨艺大比拼活动,绵阳市总工会机关工会主任向涛、市妇联发展部部长金沈英、市局党委委员、市纪委驻局纪检组长王智荭、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田光月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市局机关妇委会成员、市局机关各部门女民(辅)警代表等60多人参加了厨艺大比拼活动。 
活动评比前,市局党委委员、市纪委驻局纪检组长王智荭、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田光月等领导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指出,市局机关女民(辅)警不仅是工作中的能手,在生活中也充满了活力,你们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今天,希望通过厨艺大比拼的活动,既展示你们的风采、丰富警营文化,又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绵阳公安工作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的洗、切、煮、煎、炸、蒸等烹饪工序,一道道精美的菜肴呈现在大家面前。通过评委们的细致品鉴、慎重评议、投票评比,“爱劳动、爱生活、爱警营”厨艺大比拼活动结果产生。C组团队获一等奖,A组团队获二等奖,B组、D组团队获三等奖。并评选出4名“最美厨娘”。随后领导们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了证书。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