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明华听取城区剑南路封闭施工道路交通组织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5/8 10:39:51

      近日,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明华听取城区剑南路封闭施工交通组织工作情况汇报。市局副局长张德溥参加会议,交警支队支队长、副支队长及相关科室大队负责人参加汇报。 
邓伟副支队长首先汇报了剑南路自封闭施工以来,城区交通运行、堵点分布、交通组织措施,绵盐路虹云桥路口污水提升站改造工程、绵山路边坡治理工程交通组织方案。陈蒙原支队长就城区目前交通状况提出应对举措:拟对剑南路金柱园至东方红大桥段的单行道采取“2+1”交通组织方式,以缓解开元场片区和涪城路北段交通压力;对临园路由东向西车辆通行不畅难题,准备充分利用好滨河北路作为出城替用通道,优化沿线路口交通组织。 
张德溥副局长指出:原则上同意直属三大队辖区两处施工交通组织方案。关于城区剑南路施工交通组织,他建议:一是梳理好施工区域区间内路网,充分利用好道路空间;二是三里桥下调头区设置要充分考虑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必要时禁止三轮车通行;三是在宣传上尽量采取片区出行分别引导方式,根据出行方向不同提供科学合理绕行线路。 
王明华副市长讲到:总体上感觉本次交通组织好于过去。他要求:一是交通组织要按照百姓出行习惯进行优化;二是既要正确面对道路封闭施工所带来的交通组织压力,又要看到这是交通优化组织的机遇;三是要按照“保干道”的交通组织原则,首先让主干路跑起来,优化支小路口的交通组织,尽量减少通行干扰;四是要相信科学,多重视基层民警对交通组织的意见建议。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