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党同心、与改革同行市局开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参观考察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5/11 9:38:18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离退休人员四个自信,提高四个意识。引导离退休老干部切身感受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为支持改革发展凝心聚力,为发挥老同志作用搭建平台,近日,市局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参观考察活动,与老同志一起感受改革开放以来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共同展望伟大祖国美好明天。这也是市局在离退休老同志中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系列主题活动之一。 
走进位于江油大康镇的百年好合爱情谷,3000亩百合花田五彩缤纷、香气扑鼻、蔚为壮观,让人眼前一亮。“山区变景区,花园变公园”,美丽的百合花正给大康镇带来前所未有的产业变革。 
老同志们绕有兴致的参观了百合产品研发中心、百合博览园、智能温室种植大棚等项目。看到江油市大康镇从落后的农业乡镇发展成为先进美丽的现代家园,老同志们啧啧称赞、感叹不已。 
当爱情谷相关负责人介绍,基地引进荷兰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技术,把百合国际博览园建成现代化的“百合工厂”,从百合生产、百合分级与储藏、百合加工等各方面实现机械化、智能化,开发出百合干片、百合花茶、百合粉、百合花糕点等系列产品。以花为媒,推进“三产融合”,实现了农业增收、增效,“一亩百合每年可带来3万元的旅游收入和3万元的销售收入,5至7年就可收回全部投资。”并解决当地就业2000多人,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打工挣钱。原市局副局长梁光兴高兴地说:“既能打工挣钱又能照顾到家里,党的政策现在是越来越好,老百姓真真切切的得到了实惠。改善了生活,过上了好日子。我们党兑现了服务人民的诺言,践行了立党为公的誓言。” 
在近3个小时的参观学习中,老同志们主动畅谈着他们的感受。改革开放40年让中国的面貌焕然一新,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这些都是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外交等诸多领域取得的非凡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这五年更是硕果累累,中国路、中国桥、中国的发展影响并惠及了世界。身为中国人,为中国的改革开放感到自豪,为四川的经济发展感到骄傲,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大好形势来之不易,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爱戴核心、拥护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自觉。积极发挥老干部的优势和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国的经济社会建设和改革开放,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推动治蜀兴川和建设西部经济强市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活动结束时,老党员们踊跃签名,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与党同心,永远跟党走。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