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全市6月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座谈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5/14 9:34:58

       为进一步做好6月禁毒宣传月的各项宣传工作,突出“6.26”国际禁毒日主题活动的针对性和覆盖面,5月11日上午,市局副局长、市禁毒办主任彭彦彬组织召开全市6月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座谈会,市禁毒办副主任、禁毒支队政委,禁毒支队预教大队,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教体局、市文广新局、市商务局、市食药监局、市卫计委、市交通局、人行绵阳支行、市城管局、市工商局、市民航管理局、火车站派出所、新华强戒所以及10所大专院校分管禁毒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6月禁毒宣传月期间各成员单位承担的宣传任务,各成员单位及10所大专院校负责人分别就市禁毒办草拟的《绵阳市“无毒生命.护航青春”国际禁毒日主题活动方案》发表意见,提出建议,完善方案,并表示将认真配合相关部门,群策群力、合理分工,广泛发动各单位力量,从青少年中发现并深挖优秀节目,发动优秀文艺人才,保质保量的用多种表现形式创作和编排禁毒节目,打破部门局限,共同做好这次禁毒日大型主题活动。 
彭彦彬副局长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禁毒工作责任制,充分发动人员力量,以此次禁毒日主题活动为载体,让更多人民群众参与进来,了解禁毒工作,不断提升全市人民群众,尤其是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技能和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打响今年禁毒宣传战役,再掀禁毒宣传高潮。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