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积极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5/17 9:34:33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充分彰显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的成效,2018年5月15日,市局副局长彭彦彬带领经侦支队联合市检察院、工商、税务、人民银行、保险协会、华西证券以及市局宣传处、城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等部门,在市人民文化广场开展了主题为“与民同心,为您守护”的 大型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采取“网上网下”同步的形式进行,以非法集资、网络传销等涉众型多发性经济违法犯罪及假币、保险诈骗、涉税等常见经济犯罪为宣传重点,通过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介绍了我市多发性经济犯罪的形势和特点,讲解了常见犯罪伎俩及其“庞氏骗局”本质,传授了防骗知识和自我保护技巧,充分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服务民生的坚定决心和显著战果。 
此次活动还通过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腾讯网、广播电台、《四川法制报》、《绵阳日报》等新闻媒体集中报道的方式,为宣传活动造势,形成了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的强大舆论攻势。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