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到警务训练支队调研指导战训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5/18 9:35:23


      5月15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在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的陪同下,率绵投集团董事长肖林,富达公司董事长王玉良、副总经理杨正堂,到警务训练支队调研指导基地建设和战训工作,市局警务训练支队、警务保障处及警务训练支队负责人参加工作汇报。 
王明华副市长一行深入战训基地的营院路面、射击馆工地,查看了建设情况;走进战训教室、宿舍、食堂、健身房、战训指挥室等区域,详细了解参训民警的学习训练、生活情况;听取支队关于基础设施建设、生活条件改善、训练管理规范、应急处突服务实战等情况汇报。 
王明华副市长代表全市公安民警真诚感谢绵投集团在战训基地建设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绵投集团、富达公司一如既往加快推进基地基础设施建设进度,为公安机关练兵铸剑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王明华副市长十分赞赏警务训练支队在全省公安教育训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要求支队继续发扬成绩,进一步优化服务,做实食堂和住宿保障,为参训民警创造一流的训练生活条件。在战训中,站位要高,工作要实,要结合绵阳社会治安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实战训练,练精基本功;要更加贴近实战,强化与市局指挥中心的联动对接,调度参训学员深入城区分局参与治安巡逻、治安清查、卡点查缉等工作;要更加主动服务实战,联合特巡警支队,加强对城区分局战训大队的专业指导和培训,在启动一级勤务模式时,要联合督察支队共同对治安卡点进行检查指导,进一步规范卡点设置、盘查战术,提高效能。 
杨代根常务副局长要求,支队一班人要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契机,带领支队民警和教官队伍贯彻落实好王明华副市长的指示,继续保持好学员对训练管理、服务保障的信任评价,同时主动积极配合绵投集团、富达公司强力推进基地建设。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