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精究微,提档升级——市局警训支队开展心理训练师专业培训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5/22 15:04:40

      全国公安民警心理训练四川实验中心位于绵阳市仙海水利风景区的绵阳市公安局警官训练基地。从2006年开展民警心理行为训练以来,12年间,为绵阳乃至全省数以万计的参训民警缓解紧张,释放压力,调节心态,提高心理素质,锤炼意志品质,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为适应新时代公安工作和民警训练的需求,更广范围内,更大程度上助推民警心理健康, 5月14日-16日,支队心理训练教官、驻训教官,市、县、区(分)局的心理训练骨干共30余人,参加了心理训练师专业培训。
      通过培训,大家增长了见识,掌握了培训技巧,了解了培训师所需要具备的专业知识和素质,学会了新的心训项目,清楚了问题应对策略等,可谓收获满满,意犹未尽。有两位学员当天主动撰写了上千字的培训感悟,表示收获很多,希望这样专业的培训能够经常开展,培训师更需要不断学习和提高,才能带动参训学员有更大的提升和收获。结训仪式上,支队政委陈东同志代表基地全体教官,对王学鹏老师的精彩教学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教官们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心理行为训练的新理念,新方法,广泛开展心理训练的大讨论,大调研,夯实基础,做精业务,把全国公安民警心理训练四川实验中心的金字招牌,拭得更亮。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