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2018年全市民警心理健康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5/24 10:13:09


      5月22日下午,市局召开2018年全市民警心理健康工作座谈会。
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提高重视。各级领导要进一步提高对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视程度,着眼新时期的发展需要,不断创新和丰富工作举措,切实改善队伍整体心理健康状况,提升我市民警心理健康工作认可度。二是强化结合,深化开展。抓好民警心理健康工作与队伍建设工作、队伍风险防控工作的结合,将民警心理健康工作作为公安政治工作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抓手,纳入日常工作安排,落实到公安工作的各个方面,主动服务公安工作发展。三是立足实际,强化预防。充分发挥现有心理健康专业人员和设施设备作用,提高民警心理健康自我保健意识,增强广大民警心理疾患免疫力,着眼于治未病。四是找准载体,营造声势。以“我爱我”民警职业健康月活动为抓手,围绕普及知识、普查情况、提高认识的目的,开展系列关爱民警身心健康系列主题活动,形成浩大的活动声势,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将民警心理健康工作宣传出去。五是强化政工干部自身心理健康保护。政工干部要主动加强学习,加深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正确对待心理健康问题,采取科学的方法及时应对,尤其要注重自身的心理健康维护,做到开展民警心理健康工作、关爱民警心理健康从自身做起。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