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明华带队到安州分局调研指导“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5/24 10:13:57


      5月22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明华一行深入安州分局调研指导“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王明华副市长认真听取了安州区副区长、分局局长岳兵同志关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听取了安州分局班子成员、相关警种部门负责人关于“五项重点工作”推进措施、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工作建议等情况的汇报。市局机关党委书记田光月、指挥中心主任喻文俊分别就安州分局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点评。 
王明华副市长对安州分局迅速部署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以及扎实推进“五项重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明华副市长指出,安州分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站位比较高,紧紧围绕公安主业和省委彭书记讲话、市委市政府、市局党委的要求开展活动,民警参与度高,活动生动活泼,整体氛围浓厚,工作成绩明显。针对分局“五项重点工作”,王明华副市长强调,安州分局按照市局“五项重点工作”的部署,安排周密,落实很好,形成了很多的经验,分局在座谈交流中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市局将认真研究,指导分局就存在的问题进行完善和解决。下步,安州分局要继续加大力度推进“五项重点工作”,确保市局确定的“五项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