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法学会到安州区考察学习禁毒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6/1 11:02:21

      5月30日,山西省法学会人事会员部主任张绍光带领山西省法学会会员一行,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中信及市检察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安州区考察学习禁毒工作。安州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林斌及区公安分局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安州区禁毒教育基地,体验了禁毒教育展馆内3D多媒体数字互动项目、互动游戏,向讲解员详细咨询了展馆的设计理念和禁毒教育的方式方法。随后,考察组同区公安分局、基地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区公安分局禁毒缉毒大队负责人向考察组介绍了禁毒教育基地的基本情况、面向的群体及运行模式;基地工作人员从禁毒预防宣传工作的理念以及开馆以来取得的禁毒宣传效果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实地了解并听取介绍后,张绍光主任表示:安州区禁毒宣传教育体系清晰、制度完备、责任到位,是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此次考察受到了很多启发,为将来山西省开展禁毒预防宣传工作指明了方向。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