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单套路深 警方提示当心被坑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6/1 11:05:29
警方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勿信兼职刷单给付佣金等信息,应使用安全的渠道寻找工作,切记天上不会掉馅饼,避免上当受骗。警方对此专门总结出了防骗小秘籍:一是高薪又轻松的工作必然有诈,违背市场需求的“好事”是不存在的;二是事先要交钱的工作直接拒绝,工作中要求支付各类费用的多半是圈套;三是一定要通过正规招聘渠道求职,求职过程中守好个人信息安全;四是不管哪类兼职,只要涉及缴纳费用,当事人就一定要提高警惕,尤其在面对“天上掉馅饼”的诱惑时,更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五是不要贪图蝇头小利而遭遇巨大损失,相信只要能够抵制住无端的诱惑,就一定能够避开骗子设下的圈套。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