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分局开展“两考”前校园周边安全整治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6/6 11:08:07
      为确保2018年“两考”工作顺利进行,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6月4日下午,城北分局对辖区校园周边进行了安全整治。 
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及全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在科创区设立3处高考考点,1处中考考点,城北分局领导高度重视,按照《2018年绵阳城区全国普通高考及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安全保卫工作方案》要求,制定具体方案,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领导,细化措施,以维护考生利益为己任。一是加强校园周边及夜间巡逻盘查,做到“定时、定岗、定责”,保障校园周边治安环境良好,二是走访辖区各施工工地现场,要求其“两考”结束前禁止施工,为考生营造良好的学习、考试环境。三是强化校园安全检查,加强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的安全检查,督促落实防火、防盗等安全措施,及时发现、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四是对考点内保密室的设置、试卷的押运、看守试卷等进行详细部署,确保试卷安全。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