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治安部门强化“两考”安保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6/8 11:10:20

      2018年全国普通高考及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以下简称“两考”)于6月7日至9日和11日至13日举行。今年,我市高考参考考生47291人,中考参考考生40586人。为确保“两考”工作的顺利进行,全市治安部门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各项安保工作,全力维护考试期间考场周边的治安秩序,为广大考生营造了一个安全、文明、有序的考试环境。
期间,全市治安系统共出动警力500余人次,检查23个考点内部重点部位300余处,发现并整改隐患16处;排查考点周边出租房屋1000余间,排查考点周边治安复杂场所65处,清理排查旅店80余家,建筑施工场地10处。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