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6/8 11:12:25


      6月6日上午,市公安局在梓潼召开全市公安重点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明华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梓潼县委领导到会致辞,市局党委成员、市局各部门主要领导,各县分局局长、指挥中心(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局常务副局长杨代根主持。 
会议观看了梓潼公安“五项重点工作”专题片,各县分局局长就本地“五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市局指挥长就工作运行机制情况作了汇报。常务副局长杨代根、副局长张德溥分别对各地“五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点评。 
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明华对各地公安机关有力有序推进“五项重点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当前“五项重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重点强调了实战指挥体系建设和多发性侵财案件快侦多破机制问题。 
会上,王明华副市长还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