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6/8 11:13:17



      6月6日下午,市局在梓潼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明华传达全省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修班精神,对全市公安机关“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局党委成员、市局各部门主要领导,各县分局局长、指挥中心(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市局常务副局长杨代根主持会议。 
会上,王明华副市长传达了全省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修班有关精神,对全市公安机关“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他要求,第一,要在深化思想认识上再下功夫。要充分认识开展这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将其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务求实效。第二,要在狠抓活动落实上再下功夫。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聚焦10个方面,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宣讲辅导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全警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二是要强化课题研究,在总结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查找突出问题,有省厅课题研究任务的单位要抽调业务骨干组织工作专班,努力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三是要强化督察督导,把压力传下去、情况摸上来。四是强化氛围营造,全方位、多角度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委治蜀兴川战略部署,宣传开展活动的具体行动和特色亮点,积极反映全市公安民警广泛参与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第三,要在助推公安改革发展上再下功夫。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讨论、带头调研,各级政工部门要积极解决活动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三大”活动有序开展。要抓好两个结合,一是将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二是将活动与当前公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科学队伍管理结合起来,做到专题活动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整体推进。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