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副局长李茂到高新区调研重点企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6/19 10:00:45

      6月15日上午,市局副局长李茂一行到绵阳市高新区经纬达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在经纬达科技有限公司,李茂副局长首先到生产线上看望了正在作业的员工,详细询问了生产工作情况;紧接着李茂副局长又到务工人员的生活区查看了“民族之家”建设情况,以及住宿区的安全配套建设情况。在“民族之家”休息区李茂副局长与企业领导以及带队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目前企业在管理、培训员工等方面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落实安全管理方面的措施,以及劳务输出县委县政府在劳务外派方面的管理办法和制度。 
之后,李茂副局长一行到高新区公安分局进行了专题座谈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平,区政法工委书记陶刚参加了座谈。李茂副局长对辖区党委政府、公安机关在服务和管理少数民族用工企业的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