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破获一起14年命案 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6/22 14:53:07

      近日,四川绵阳安州警方成功破获一起14年前的命案隐案,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罗某某、李某某等五人。 
2018年6月10日,安州区秀水派出所民警在开展“一标三实”信息采集过程中,偶然间在秀水镇锦龙社区内听到一条线索,称秀水镇石马村有一李姓男子,多年不见了,且长期与家人关系不好,很可能被害了。 
群众无意间的谈话,引起了民警的警觉。这到底是酒后调侃,还是事实?民警立即向所领导汇报,后经核实发现秀水镇石马村村民李某确已失踪多年,且多有邻里传言其被害,线索的可信度进一步提高。 
6月11日,专案组随即成立。专案组民警在对李某多年的身份信息、社会活动等情况查询无果之后,直接对李某家人开展了询问。面对民警的询问,李某家人最终放弃了抵抗,如实交代了积压在心中多年的秘密。 
原来,死者李某在家排行老三,有好吃懒做、好逸恶劳、小偷小摸等恶习。2003、2004年左右的一天,李某因又与其母罗某某发生口角,被其母罗某某、继父刘某某、大哥李某某、二哥李某某、四弟李某合伙将其杀害。后五人合力将死者李某埋在自家房屋背后的苕窖里。 
6月13日下午13时许,专案组民警在安州区秀水镇石马村罗某某家门前废弃苕窖里挖掘出李某尸骨,一起长达14年的命案隐案成功告破。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罗某某、李某某等五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