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开展“反诈骗、护万家”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6/21 14:54:16

      为深入推进打击治理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有效遏制此类违法犯罪活动发展蔓延态势,切实提升人民群众防骗识骗能力,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近日,市公安局、市教育体育局、绵阳银监分局、人民银行绵阳中心支行、中国移动绵阳分公司、中国联通绵阳分公司、中国电信绵阳分公司在涪城区兴力达广场共同开展了“反诈骗、护万家”集中宣传活动。活动通过设置展板、播放相关视频以及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宣传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特点、方式、危害等,为群众解答问题,分析案例,介绍预防措施,告知人民群众:一旦发现被电信诈骗后,第一时间拨打0816-6200110反诈骗专线报警,同时前往就近的派出所或刑警队提供转款的相关凭证以便反诈中心立即开展紧急处置工作。公布了“绵阳市反诈中心”微信公众号请人民群众关注。活动引起了绵阳电视台、绵阳日报、103.3绵阳交通广播、腾讯新闻等媒体广泛关注,并在现场进行了采访报道。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