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刑侦支队到滨涪社区开展“反诈骗、护万家”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6/22 14:56:35

      为深入推进打击治理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有效遏制此类违法犯罪活动发展蔓延态势,切实提升人民群众防骗识骗能力,6月20日上午,刑侦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梁隆钧率队到涪城区滨涪社区开展了“反诈骗、护万家”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梁支队长跟反诈中心民警一起,在社区服务站门口设置宣传展板、海报,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讲解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的常识,并与民警一起进行了“防范通讯网络诈骗知识讲座”的宣传和讲解,在讲座中与群众交流互动,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社区群众对宣传活动反应热烈。较好地实现了“警民联动反诈骗,精准防范护万家”的目标。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