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绵阳战训基地2018年度第三期战训合一培训班隆重开训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6/22 14:56:51

      按照省厅部署,省厅绵阳战训基地2018年度第三期战训合一培训班如期在仙海举行,德、绵两地300名参训民警于6月19日按时报到。当晚,省厅绵阳战训基地副主任、绵阳市局警务训练支队政委陈东在入训动员会上讲话,从基地概况、战训模式、管理构架、管理模式、服务保障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并明确了各项管理要求。   
全体参训民警经过为期一天的仪式、队列、队形和纪律培训,培训班于6月21日隆重举行了开训仪式。仪式上,陈东政委向培训班授予训练期旗并讲话,他要求全体参训民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磨练意志,锤炼品格,提升素质,增强本领,不断提升战斗力、执行力和凝聚力。要进一步坚定信念、振奋精神、攻坚破难、务实创新,高水平履行好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为实现最强信念、最强实战、最强民力、最强服务、最强支部“五个最强”目标而努力奋斗。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