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公安迅速投入抗洪抢险战斗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6/27 14:43:18

      自6月24日以来,平武县普降大到暴雨,境内九环线(省道S205)、省道成青路(平武至青川)、平徐路、平旧路、平松路及多条通乡路出现塌方、泥石流和路基垮塌,道路中断。灾情发生后,平武县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副县长、公安局长杨登勇、政委孟瑛明、常务副局长李绍铭、副局长廖杨、政治处主任陈波等局领导分片组织派出所、交警等开展抢险救援工作。 
在平通易阳村,副县长、公安局长靠前指挥,组织派出所开展救援工作。在王朗保护区与九寨沟交叉路口一公里处,近30米道路垮塌,交警大队火溪河中队从6月25日22时许,开始对通往九寨沟方向车辆实施交通管制。在省道S205线白马段,火溪河派出所连夜对沿线道路开展巡查,清理零星土石方,劝返过往车辆和疏散被困群众。在南坝沙湾处,响岩派出所加强交通管制,对驶向南坝方向的车辆进行劝返。在水晶任家坝村,通村道路被冲毁,水晶派出所紧急疏散群众,拉出警戒带,提醒过往群众观察后安全通行。在虎牙,派出所民警不畏艰辛,爬山涉水救出被困游客11人。在抢险救援现场,交警大队及事发地派出所连续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及时通过微信、103.3广播、微博等对外发布险情信息,对境内道路实施交通管制,参与道路临时疏通和救援被困群众等,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降雨还在持续,参加抗洪抢险的民警从6月25日投入战斗,一直没有休息,但个个精神饱满,有的已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但仍在洪灾现场忙碌,不言苦累。截至目前,平武县局已发送路况提示12条,处置各类险情30余起,救出被困车辆7台18余人次,疏散转移被困群众30余人,劝返滞留车辆300余台,抢险救援工作还在紧张进行。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