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公安全警动员全力应对辖区暴雨洪灾泥石流灾情确保安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6/27 14:44:01

6月24日晚到26日,北川羌族自治县遭遇连续强降雨,辖区青片河、白草河、湔江河河水暴涨。持续降雨导致省道302线北川段、北松路(北川至松潘)禹里至片口段、省道105线曲山至陈家坝路段、省道205线桂溪段均出现较大规模山体塌方和泥石流等灾情导致道路交通暂时中断。面对灾情,全县公安机关在县局党委的统一指挥下,迅速采取有力措施投入抗洪抢险工作。
降雨仍在持续,北川县公安局继续坚守抗洪救灾最前沿,成为抗洪前沿的“战斗堡垒”,为全县抗洪救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截至目前,北川公安民警协助转移受灾、受困群众300余人,排查隐患道路640余公里,管制隐患点17处,成功预防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