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通气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6/27 14:45:43


      6月26日下午,市局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通气会。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李彬、市局扫黑办、刑侦二大队、综合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新网、中国网、国际在线、法制网、四川在线、成都商报、华西都市报、四川法制报、四川发布、凤凰网、腾讯网、绵阳日报、绵阳晚报、绵阳电视台、绵阳广播电台、西蜀网、富乐网等1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通气会。会议由市局宣传处副处长叶明贵主持。 
通气会上,市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李彬从三个方面介绍了全市公安机关1至5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举措和成效及典型案例:一是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动员部署迅速有力;二是专群结合统筹发力,深入开展线索排查;三是大力强化案件侦破,坚决确保打击质效。此外,李彬副支队长还介绍了市公安局侦破的部督“4.21”特大通讯网络诈骗案情况。 
张德溥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我市公安机关在专项斗争中始终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有黑打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二是坚持扫黑与拍蝇相结合,深挖幕后“保护伞”;三是坚持以人民满意为目标,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有序推进,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持之以恒的决心,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此外,张德溥副局长还向媒体记者介绍了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特点和我市公安机关下一步将要采取的措施并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