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召开绵阳市第三届警察体育运动会筹备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6/27 14:46:16

      2018年6月26日下午,市局组织召开绵阳市第三届警察体育运动会筹备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绵阳市第三届警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名单,明确绵阳市第三届警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职能组各小组职责分工及工作要求,通报绵阳市第三届警察体育运动会经费预算安排。 
    田光月书记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运动会的筹备工作,在制订竞赛规则时一定要严谨、公平、公正。赵德军主任强调:一是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组织工作,项目设置要科学,时间安排要合理。二是开闭幕式和现场比赛项目,一定要精心打磨,既要科学、合理、安全,又要有竞赛性和观赏性。三是不论是竞赛规则,还是比赛过程中,都一定要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不仅要想到更要做到,要在细节上保障落实到位。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