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圆满完成机关民警警体达标测试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6/26 14:49:21

      根据2018年度市局机关民警警体达标测试工作的安排部署,警训支队高度重视,在第三期战训班开训的同时,精心组织,充分准备,积极组织20余人的专业队伍,对市局机关(除交警、特巡警、刑侦、监管、城南、城北)349名民警开展了警体达标全员普测工作。 
全体受测民警分为40岁及以下,41-45岁,46岁及以上三个年龄段,各包含男、女两组,分别在6月20日、21日、22日三天上午进行了警体达标测试。主要有:仰卧起坐,俯卧撑、跳绳、跳远,4*10米折返跑,100米,800米,1000米等测试项目。 
进入暑期,仙海的天气异常炎热,20、22日全天暴晒,21日全天阴雨绵绵。为确保测试工作顺利进行,警训支队提前安排了测试人员和分工,准备了测试场地和秒表、卷尺、号牌、软垫等工具,配备了标语、矿泉水、救护车等后勤保障。全体测试和受测民警顶烈日,斗酷暑,无惧炎热和风雨,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按照市局安排和要求,圆满完成了警体达标测试任务。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