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召开“夏安”行动禁毒专场新闻通气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6/28 15:16:19

      6月26日下午,市局在六楼仿真会议室组织召开“夏安”行动禁毒专场新闻通气会。市局副局长彭彦彬出席会议并通报了禁毒战果;市局禁毒支队政委黄小灵、副支队长王瑞刚、三台县局禁毒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新网、中国网、国际在线、法制网、四川在线、成都商报、华西都市报、四川法制报、四川发布、凤凰网、腾讯网、绵阳日报、绵阳晚报、绵阳电视台、绵阳广播电台、西蜀网、富乐网等1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通气会。会议由市局宣传处副处长叶明贵主持。 
通气会上,彭彦彬副局长通报了“夏安”行动开展3个月以来全市禁毒缉毒工作取得的成效和战果,并从三个方面介绍了禁毒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一是领导高度重视,构建工作体系,夯实打击制贩毒犯罪组织保障工作。二是全力以赴严厉打击毒品犯罪,大力排查管控制毒高危人员和区域,严防制毒犯罪在本地落地生根;强化贩运毒品专项整治,攻坚克难侦破制贩毒案件。三是加强禁毒管理,严控易制毒化学品企业,严管易涉毒经营场所。 
此外,三台县禁毒大队办案民警分别介绍了两个制贩毒案件侦办情况。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