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公安局隆重举行新业务技术用房启用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7/2 10:15:44

      6月29日上午,三台县公安局隆重举行了新业务技术用房启用仪式,副县长、公安局长高健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全体局党委成员,全局各单位负责人及民警、辅警、工勤代表共300人参加了仪式。 
副县长、公安局长高健指出,县局新业务技术用房顺利竣工并投入使用,是三台公安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全面提升了三台公安的现代化水平,使我们摆脱了技术落后、设施落后、环境落后的局面,成为全市公安业务技术用房建设的典范,为三台公安不断发展前进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副县长、公安局长高健指出,新业务技术用房的建设,得到了县四套班子领导、省市公安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倾注了县公安局三届领导集体和全局干警、工勤、警务辅助人员的心血。他代表县局对在项目建设中付出辛勤努力的所有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副县长、公安局长高健要求,全县公安干警要以新业务技术用房入驻为契机,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怀揣感恩之心,秉承“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见成效”的指导思想,围绕“在全市争一流、在全省争上游”的工作目标,踏实工作、努力奋进、齐心协力,努力成为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公安队伍,重现全国优秀公安局的风采,为三台公安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为推动“全省丘区经济文化生态强县和幸福美丽三台建设”贡献公安力量。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