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2017年度优秀改革创新项目评选工作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7/5 15:16:11


      2018年7月4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2017年度优秀改革创新项目(课题)评选工作会。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改革办常务副主任赵德军,市公安局改革办、有关警种负责人和有关县分局改革办领导组成的评委进行了项目评审。 
此次参加评审的项目共10项,是从全市公安机关上报的22个项目中遴选出的,具有典型性、独创性、导向性和推广性,是得到各级广泛肯定和认可的项目。评选会前,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市局改革办常务副主任赵德军专门作了评选动员,对评选工作背景进行详细介绍,进一步明确了评审工作原则,并对评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评选会上,采取由参评各单位代表抽签决定先后顺序,并对本单位参评项目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工作效果等三个方面进行介绍,再由各评委根据汇报情况,查阅申报资料,并结合平时掌握情况进行现场综合评判打分的形式进行。评分中,按照回避的原则,凡参加评选人员对所在单位申报的项目不予评分。为保证评分的公平公正,评审组计分表统一交由市局改革办进行统计分值,再由市局改革办依据《绵阳市公安局优秀改革创新项目评选办法(试行)》的程序对评选出的改革创新项目区分奖励层次和等次,提交市局党委进行表彰和奖励。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