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抢险宣传铺天盖地 绵阳交警正能量广泛传播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7/10 10:56:01

      7月2日起,我市境内连续暴雨,多地发生山洪、滑坡、泥石流、道路塌陷等灾情,部分主干道路交通中断,城区出现大面积积水,交安设施损坏严重,给市民交通出行造成严重影响。灾情就是命令,绵阳公安交警第一时间全警投入抗洪抢险。为了及时宣传公安交警抗洪抢险中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积极弘扬正能量,交警支队切实加强宣传报道,先后在央视新闻、中新网、人民网等国家级媒体刊发消息15条,在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四川法制报等省级媒体刊发25条,在绵阳日报、绵阳晚报、直播绵阳等市级媒体刊发35条,支队和各大队官方“双微”发布55条,绵阳103.3交通音乐广播播出12档路况及抢险信息,全方位展示了绵阳公安交警全力抗洪抢险保畅的良好形象。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