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召开“放管服”改革20项新举措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7/24 11:18:14
为贯彻落实部局“7.18”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措施落实7月份冲刺调度会议精神,7月23日下午,市局组织召开全市贯彻落实公安部“放管服”改革20项新举措7月份冲刺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20项新举措落实情况、重点车辆源头安全隐患清零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要求全市车管民警明确工作任务,倒排工期,确保各项便民举措如期落地。
张德溥副局长强调:一是主动作为,从提高认识上落实见效,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意识导向。二是争取支持,从组织保障上落实见效,主动争取各地财政支持,为贯彻落实20项新举措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人力保障、经济保障。三是锐意进取,从改革创新上落实见效。推动服务模式的变革,主动探索基层服务机制,以警务室为载体,将交管业务延伸至社区。推动“互联网+交管服务”创新,做大、做强、做实交管服务的科技中心,探索式的引用人机交付,提升交管服务效率,真正实现让人民少跑退、数据多跑路。推动社会共建共享的新机制,最大限度地发动社会资源、整合社会资源。四是加大宣传,从人民群众的满意上落实见效。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媒体宣传20条新举措,扩大群众的知晓面,实时组织辖区服务对象到交管部门进行体验,并把好网络安全管理关。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