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深入落实出入境办证“只跑一次”制度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8/1 15:10:56

      一是加强智能化服务。为配合“只跑一次”制度的贯彻落实,2018年4月在全市全面部署电子港澳台通行证再次签注自助一体机,实现电子港澳台通行证“立等可取”全覆盖,办证时间从7个工作日缩短到3分钟。截至目前,已为群众提供电子港澳台通行证自助签注服务5100余次。二是加强自助区建设,推广24小时自助服务区。全市已建成自助服务区14个,部署自助设备74台,在窗口推出“全程导办”服务,深化网上服务。在涪城、高新、安州、江油、梓潼等地建设24小时自助服务区,实现24小时全天候服务。三是拓展周六延时服务。市公安局和10个县级窗口实行了周六全天延时服务工作,周末共受理申请1895人次,发放证件2195人次,回复咨询3000余人次。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