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支队举行“警保联动”快处快赔勤务模式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8/8 11:27:19

      近日,市局交警支队与人保财险绵阳分公司联合举行“警保联动”快处快赔勤务模式启动仪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何渝、事故处副处长唐剑军、科长宋子萧和人保财险四川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跃灵,人保财险绵阳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忠、交警支队支队长陈蒙原、副支队长谭佳敏、邓伟、胡宗良等出席仪式,交警支队直属五个大队、江油大队、安州大队、支队车管所、勤务管理大队、事故科、法宣科以及部分“警保联动”理赔员和铁骑队员、民警代表参加了仪式。 
“警保联动”快处快赔勤务模式是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放管服”改革措施,以“提升道路通行效率,高效服务人民群众”为主题,由人保财险绵阳市分公司安排10名保险理赔员在主城区和安州、江油进行试点,采取理赔员与铁骑队员混合编组、机动巡逻,交通事故远程定责、在线理赔的形式,实现简易交通事故的快速发现、快速处置、快速理赔,全面提高交通事故的发现率和处置率,提升市民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